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宜川全面部署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 ( 2021年05月10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抓细节、疏堵点,宜川路街道“巩卫”工作再出发,上下同心抓整治,为城市“美颜”,让幸福“落地”。

5月8日上午,宜川路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区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大派出机构和中心负责人,各居民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普陀区巩固国家卫生区专题部署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近期街道巩固国家卫生城区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巩卫的重要意义,发挥领导小组和机关联络员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同居民区同发力、共作战;

二是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对照考纲,加强培训。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传达部署,精心组织;

三是完善机制,常态长效。充分发挥发现、处置、督查等机制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利用各大宣传阵地,广泛动员,广泛参与,办好百姓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

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指出:

一是对照考纲、全面梳理,分级分类,精准发力;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职责分工,加强部门协同;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广泛宣传,不留死角。

会议通报了近期街道千分制检查得分情况,公布了宜川路街道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的架构,并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解读。街道管理办开展了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专项培训。

5月8日下午,街道房管办召开小区物业经理会议,传达区、街道巩卫工作会议精神,对测评体系和小区环境卫生重点进行培训。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结合“宜起来四五六”志愿服务机制,扎实做好巩卫各项工作,用卫生健康“小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