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三室一库一站”规范化建设,区武装部领导到宜川调研指导工作 ( 2021年05月10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推动“三室一库一站”规范化建设,抓好兵役、民兵整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发挥民兵在社区中的积极作用,区武装部领导今日到宜川开展工作指导。

5月8日下午,区武装部政治委员吴朝阳到宜川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查看武装部“三室一库一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吴朝阳对宜川创新思维、盘活资源,快速度、高标准、精细化推进规范化建设等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抓好兵役、民兵整组、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二要推动民兵在疫苗接种、创城巩卫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在比学赶超中锤炼成长;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党史教育加强人员学习培训,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基层民兵力量,关心服务好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四要强化创新思维,统筹社区、学校等各类资源,加大国防教育力度,先行先试、创先争优。

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钱晓莉表示将秉承“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敢于超越”的宜川精神,不断深化“丈量宜川”工作法,聚焦“讲责任、重规范、强队伍、抓宣传”四个方面推动武装工作,打造有宜川特色的工作品牌,力争实现工作更有力度、队伍更有强度、服务更有温度。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836.png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