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苏河好新闻”一等奖等八大奖项,“丈量宜川”硕果累累! ( 2021年04月01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宜川路街道又双叒叕获奖啦在普陀区2020年“苏河好新闻”评选表彰活动中宜川一举斩获八个奖项

3月30日,在普陀区2020年“苏河好新闻”评选颁奖活动中,宜川荣获“苏河好新闻”一等奖、三等奖、优秀报刊、信息报送先进单位、网络引导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网络志愿者等多项大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民日报》记者巨云鹏撰写的宜川“丈量工作法”《走到群众中 服务暖心间》荣获“普陀区外宣十佳好新闻奖”。

2020年宜川路街道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用笔尖上的力量讲好宜川故事,做好丈量文章守正创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全面开花

·宜川的身影在《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头版头条精彩亮相;

·“宜川视界”正式更名为“丈量宜川”,进一步打响品牌;

·“丈量宜川”微信公众号连续9个月跻身全市各街道20强榜单,平均阅读量最高跃居全市第四;

·报道了“板凳书记”“小棉袄书记”“百宝箱书记”“博士书记”等一批先进典型,受到大家普遍关注与点赞;

·丈量”成为宜川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最响亮的代名词……

2020年,“丈量宜川”共推送微信726篇,总阅读量达34.8万,单篇阅读量榜首《【少年组】谁是宜川明星小画家?“我与全国人口普查”绘画比赛投票开启!》“斩获”2.9万关注。

2021年“丈量宜川”微信公众号迎来“开门红”再度登上全市榜单据人民网排名,“丈量宜川”今年前两个月均跻身全市在上海107个街道的20强榜单,2月更是取得了平均阅读量全市第四的好成绩。

2021年宜川人将继续聚焦社区发展做好民生实事,讲好宜川故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微信图片_202104011316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31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