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欣赏、创意DIY……打造宜川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 2021年03月30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3月28日,“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主题活动在宜川拉开帷幕,欣赏经典戏剧、手绘环保袋、创意绿植DIY……以各类精彩的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我们共同回顾现场精彩瞬间。

共赏戏剧

3月28日,“市民文化节”主题精彩活动在宜川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影剧院内,戏剧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专业戏剧表演者带来的文艺演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绘”出环保

宜川社区创新屋里,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绘出独一无二的“潮拎袋”,为环保宣传“添色”,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拥抱”绿色

此外,现场还有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以自己的喜好设计制作创意绿植摆件,提升动手能力的同时,收获一份春天的“绿意”带回家。

2021上海市民文化节,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提升宜川居民的文化获得感、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103300935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093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