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体验、花灯DIY、汤圆送暖……宜川这个元宵节充满新意充满爱! ( 2021年03月01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牛年元宵至月圆人圆事事圆满花好灯好好事连连折灯笼、做汤圆、猜灯谜、吃汤圆……宜川的各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喜庆福满话团圆

雨月梅柳开春景,花灯小童闹元宵。2月26日,宜川路街道举办了“元宵佳节月明圆 喜庆福满话团圆”系列庆元宵活动。本场活动中,社区居民们穿着汉服并配以发饰,感受古人元宵赏灯、猜灯谜的情景,场面十分热闹。

统战一家亲 军民同心圆

元宵佳节闹元宵,万家灯火夜如年。宜川侨联、宜川民族联、普陀台联宜川分会、宜川新联会及优抚对象代表齐聚一堂,与某驻地部队官兵一起庆祝2021年元宵佳节。

街道分管领导向宜川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愿。活动中,宜川街道统战人士、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共叙军民一家亲。大家一起赏节目、做灯笼、包汤圆、舒情怀,让部队官兵感受到了家的团圆情怀。

某驻地部队官兵代表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包元宵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人民群众对军人的拥戴,同时也体现出军民融合鱼水情深。”

喜迎元宵节 巧手做花灯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让老年朋友感受节日的气氛,街道老龄办组织独居老人开展了“喜迎元宵节 巧手做花灯”手工活动。老年朋友们之间相互探讨,相互帮助,不一会儿,一个个精致的灯笼在大家的手上诞生了,现场氛围十分欢乐。

此外,老龄办还精心准备了象征着合家团圆的芝麻汤圆,送给社区的老人们。

党群一家亲

交西片区举办了“党群一家亲·欢喜闹元宵”活动。欢乐猜灯谜、红音传党史、共筑同心梦等一系列的活动,让居民们直呼“过瘾”。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宜川路街道各居民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跟着小宜一起去看看吧

创意活动迎接快乐元宵

做灯笼、猜灯谜、党建知识竞赛……各居民区开动脑筋,举办了多种多样的元宵活动。

汤圆送暖打造温情佳节

走进困难家庭,关爱独居老人……宜川的元宵节充满了温馨。

人圆家圆庆团圆小宜祝您元宵节快乐哦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40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4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