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日“邂逅”基层联系服务日,宜川又是一片热火朝天 ( 2021年02月26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当美丽家园日“邂逅”基层联系服务日宜川路街道机关干部联络员们全体出动来到居民区与居委干部、物业人员和志愿者一同协助家园治理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美丽家园·共同守卫

宜川周四“美丽家园日”,恰逢开年首次基层联系服务日,宜川路街道的机关干部们作为联络员,分别前往包干居民区,协助治理社区“疑难杂症”,并与居委干部、物业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同为美化小区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创城”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共同清理小区垃圾

眼尖、手快、腿勤,以鹰一样的眼睛、箭一样的速度,“最美劳动者”们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

此外,宜川城管中队的执法队员们,也来到香溢花城对垃圾分类与台账记录情况进行检查。

携手维护楼道整洁

楼道杂物、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每一个问题都逃不开“最美劳动者”的视线,通过集中处理和清扫,楼道内焕然一新。

宜心共创美丽家园让我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建共享更美好的宜川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