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隔离点、开展“零点行动”……宜川新年假期不打烊 ( 2021年01月04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元旦的喜庆慰问隔离点、开展“零点行动”……宜川新年假期不打烊

节日慰问

1月1日上午,区一级巡视员孙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副区长王珏一行专程前往宜川安远路如家隔离点和格林豪泰隔离点进行节日慰问,对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长期的坚守表示感谢。宜川街道、区卫健委、区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

孙萍巡视员要求大家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守护一方平安,任何时间、任何情况都不能麻痹松懈,要继续发扬优秀的团队精神,直至抗击疫情取得胜利。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表示,宜川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要求,严阵以待,不放松、不麻痹,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座谈期间,区领导还关心了苏河贯通工程的推进情况,要求大家要做好预案,牢牢把握工作的节奏,平稳有序推进。

零点行动

为维护良好的街面市容环境秩序,宜川城管启动代号为“零点行动”的突击执法整治,进一步加大宜川对包括夜排档在内的无序占道设摊违法行为的执法整治力度。

在行动中,城管队员进一步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对乱晾晒、乱堆物等行为进行整治,确保元旦节日期间,街道辖区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2021-1-2【暖心宜川】慰问隔离点、开展“零点行动”……宜川新年假期不打烊~用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