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选举两不误 宜川顺利完成测评推荐工作 ( 2021年01月19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紧凑高效!截至17日上午宜川路街道20个集中换届的居民区党总支已全部完成测评推荐环节顺利产生下一届居民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测评推荐 各显其能

此次测评推荐,街道允许各居民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自行决定召开方式。有的居民区按照支部数分场次进行有的居民区二级支部与总支同步推荐

指导督促 全程把控

街道派出联络员组织召开会议,对测评推荐工作进行精准指导督促,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落实。

宣传引导 积极参与

为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到位,各党总支挨家挨户排摸“五类党员”,对于动迁地块的人户分离党员,做到逐个通知,尽量提高参会党员的比例,并对选举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让居民对选举百分百知晓。选举现场,党员群众们踊跃参与测评推荐,表现出积极、认真的态度。

疫情防控 常抓不懈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各居民区落实工作人员在大会现场查看随申码、喷洒消毒水、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为党员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紧紧围绕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目标要求,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依规,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宜川路街道展现新面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119085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