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路街道事业单位设置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宜川街道设事业单位4个,即:

1、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推进区域化大党建,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加强党建阵地功能拓展和服务深化;做好党员群众的服务工作;做好居民区党组织书记日常管理等工作。

2、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按照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要求,做好社区政务服务事项的集中受理、办理工作;指导各居(村)开展社区事务受理服务工作;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3、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负责对本辖区城市运行日常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监测,推动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应用;负责本辖区网格化综合管理、绿化市容环境卫生、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方面的日常管理、专业巡查、应急处置以及对“12345”等相关服务热线被动发现问题的派遣、协调、督办、核查、回复(访)、结案等工作,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的效能。

4、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开展企业服务、咨询、走访等具体工作;摸排楼宇、企业实际情况,配合做好相关普查、统计工作;配合做好本辖区安商稳商等工作;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配合做好协税护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