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52008号提案的答复

妇联界别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议在苏州河沿岸增设儿童劳动创造体验教育点》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主办意见函告如下:

宜川路街道将在区委组织部的牵头指导下,运用好中远两湾城久龄家园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建造“苏河1690”党建驿站旗舰店,将其打造成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示范点”、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孵化器”、聚合投放公共服务资源的“大空间”、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主阵地”。计划在内开设依托苏州河工业文明发展回顾的特色劳动课堂,让孩子们感悟匠心精神;开设体验纺织印染、面点制作等技艺的手工课,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悟匠心精神。

联系人姓名:陆萍                 联系电话:56485012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