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065号代表提案的答复

商建刚代表

提出的关于关于以黄陵路老街区改造为样板,进一步推进本区‘美丽街区’建设的提案”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7年以来,宜川街道持续加大美丽街区建设力度,整治宜川路、华阴路、骊山路“居改非”203余处,拆除违法建筑1000余平方米。邀请专业设计团队对三条道路进行美化设计,统一店招店牌、增设绿化小品、建造景观围墙、打造口袋公园,并积极与区建管委对接,商议人行道配套建设方案。目前,宜川路、华阴路、骊山路景观围墙已初具成效,街区面貌焕然一新。首创宜川“八个一”工作法,打造中华新路样板道路,获得周边老百姓认可。

下一阶段,街道将积极吸取黄陵路老街区改造的成功经验,结合宜川实际,探索老街改造的新思路、新亮点,争取一街区一特色,不断推进街道“美丽街区”建设。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1510

 

 

 

联系人姓名:刘成荫               联系电话:56097887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