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7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田俊代表

提出的关于关于设立老年助餐点的建议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答复如下:

一、在全区各条线及街道各部门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宜川社区老年助餐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中远两湾城作为成熟社区,人员居住较为集中,生活配套较为齐全,而老年助餐点对社区环境要求较高、影响较大,该区域暂时还无法达到设立助餐点的条件。

二、宜川路街道香溢和交西等两个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中规划设置了老年助餐服务职能,鉴于中远两湾城人口密集度比较高,老年人助餐需求较大,建议有此需要的老年人正常时期考虑前往最近的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进行登记就餐。

三、宜川社区赵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宜川一村5号)为老年人综合型助餐服务示范点,目前每天为中远两湾城老年人提供送餐20客左右,若居住在中远两湾城的老年人提出助餐需求,可申请送餐服务。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0910

 

 

 

联系人姓名:章鸣                 联系电话:56485012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