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处置、提效能丨认真办好每一张热线工单!第一季度热线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2 13∶03 来源: 万里街道

0322_133235_323.jpg

为进一步推动热线工作,总结一季度工作和做好下一步打算,3月6日下午,万里街道召开“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推进会暨2023考核年第一季度热线工作会议,并特邀区城运中心副主任何骏慧,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办、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居民区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洪雨主持。

0322_133254_929.png

会上,街道城运中心主任王志芬宣读了《关于加强万里街道“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的若干机制》。

街道副主任张宇平通报了一季度热线整体情况,重点事项、集中投诉的满意率、解决率,以及各科办、各居民区的成绩。

街道城运中心热线工作人员、万里综合行政执法队、社区自治办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技巧,并做了表态发言。

0322_133324_770.png

0322_133330_376.png

0322_133525_404.jpg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晓芬提出:一要以政治高度提升热线工作认识;二要以务实作风推进热线处置力度;三要以清廉品格强化热线队伍建设。

会上,区城运中心副主任何骏慧以“三个不要放过”做热线工作提示和提升指导:一是不要放过每一张热线工单;二是不要放过每一个处置环节;三是不要放过每一个短板问题。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重视,要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和热线反映的各项问题;二是讲方法,要以事情的解决来推动满意,并在处置效率上争取更多的满意,提高履职尽责意识;三是抓制度,要进一步做好制度规范,形成长效,做出实效,抓好漏洞,避免成绩下滑;四是动真格,要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人,研究补足工作短板,纪工委全程参与,过程跟踪,追溯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