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事记丨创城不停歇,文明不止步,万里街道召开创城誓师大会

2023-03-22 13∶03 来源: 万里街道

为重点持续推进创城迎检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最洁环境、最佳状态迎接中央创城测评,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全力出击、力争第一的创建氛围。

0322_132428_182.jpg

3月6日下午召开创城誓师大会,街道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部门)、中心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韦浩主持。

0322_132444_588.jpg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林流芳通报了万里街道 2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情况,并针对测评问题总结归纳了“十五”条工作提示。

0322_132503_207.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罗艳针对下一步迎检冲刺提出“三清单、三重点、三全”工作法。即明确目标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三个清单;申报点位得满分、随机点位少失分、中环酒店等附加题不失分三个工作重点;全员、全域、全力迎检。

0322_132518_91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要求:一是街道全员下沉居民区,精准开展创城工作,二是各部门形成合力,同时充分发挥区域单位力量参与创城工作,三是脚踏实地把创城迎检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全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