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花海·科普丨万里何处寻春?别辜负了这“梅”好时光

2023-03-22 13∶03 来源: 万里街道

编者按:近年来,“城区形象高颜值”已浸润于万里的每一寸肌理里,为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街道不断促进城市更新,提升万里整体“颜值”。通过结合道路、围墙、小巷周边环境特点,种植各类鲜花苗木,千姿百态的景观花卉以其绚丽的色彩、独特的魅力,跻身万里景观道路绿化提升,为美丽万里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万里的居民一年四季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让我们随着季节更替带您走进“万里花海”~

一花一世界

点亮一座城

本期『万里花海』为您带来

梅花

0322_131931_901.jpg

正是赏梅好季节

万里街道各处梅花盛开

一树树的梅花矗立枝头

美不胜收

微风拂过,

伴着和煦的春光,

让我们共赴一场“梅”好时光吧!

0322_131953_326.jpg

真华路与新村路路口,各类红梅竞相开放,已然形成小面积梅林景观,成为寻梅留影的最佳去处之一。微风拂过,花香萦绕,红梅傲然绽放,织就一片浪漫的“粉红色花海”,悄悄地成为万里“春日萌新”。

0322_132019_601.jpg

0322_132021_540.jpg

一串串的粉色梅花挂上枝头,晶莹剔透,处处动人,引得路过的市民陈阿姨拿出手机,将这饱含春色的花朵“娇羞”瞬间捕捉下来,“我家就住在对面的小区,等了很久终于拍到了(梅花盛开),粉粉嫩嫩的(花朵)真好看。”

0322_132048_880.jpg

香非在蕊,香非在萼,骨中透彻。

0322_132052_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