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开局 抓起步丨“同心联盟”路域党建品牌升级发布,“靠谱”施工队长正式上岗!

2023-02-02 12∶02 来源: 万里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区建管委、万里街道持续深化区域化党建内涵,聚焦轨道交通、道路建设、滨水空间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更新项目,签订新一轮共建协议。2023年2月1日下午,“同心联盟”路域党建新一轮共建签约仪式暨万里无架空线示范街道建设推进会在万里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普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出席。

0202_125228_549.JPG

会上,“同心联盟”路域党建品牌正式升级发布。区建管委和万里街道签订新一轮路域党建共建协议。区领导、区委组织部领导分别为总路长、路长段长颁发了“施工队长”工作证。此前,区建管委和万里街道于2021年3月首次签订路域党建共建协议。两年来,通过党建共建、有机联动,开展了以“品质万里,美丽街区”、“清澈万里、水城共融”、“和谐万里、文明工地”、“畅行万里、交通有序”为主题的多项工作,有效提升了万里街道城区品质面貌、厚植了文明底蕴。

0202_125247_375.JPG

0202_125251_486.JPG

0202_125247_913.JPG

0202_125247_335.JPG

2022年以来,区建管委、万里街道合力推进无架空线示范街道建设,多条道路已实现架空线落地。2023年,通过“同心联盟”路域党建这一全过程议事协商平台,将进一步落实路长、段长工作机制,整合各方力量,满足多元需求,共同绘好“施工图”、落实“施工表”、当好“施工队长”,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0202_125346_501.JPG

姜爱锋对“同心联盟”路域党建品牌与“路长、段长”工作制度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统筹区域内党建资源,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要充分融合发展资源,条线、地方、建设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协商,尽早研判,确保建设平稳顺利;要主动倾听百姓呼声。对于百姓提出的意见,各部门、属地及相关单位要拿出实招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把普陀和万里建设得更美好。

接下来,区建管委、万里街道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组织联建、项目联做、党员互学、活动互联,充分激发“同心联盟”路域党建的工作活力,做深做实“同心联盟”路域党建品牌,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