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业万里丨【活动预告】普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来了,众多优质好岗等你来参与!

2023-01-16 12∶01 来源: 万里街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工作安排,普陀区于2023年1月至3月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推出十大暖心行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快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0116_125905_306.png

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活动时间

2023年1月至3月

想了解普陀区有哪些就业服务活动?

那就快快下滑,

这里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

活动排片表

0116_125921_923.png

为实现“就业有支持,

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本次专项行动推出了十大暖心行动!

一是暖心稳岗。加大受疫情影响人员的关心关爱,通过“乐业普陀”微信平台向因疫滞留及留岗务工人员主动发出慰问信,呼吁用人单位关心关爱留沪务工人员。

二是政策援岗。开展“职场菁英堂”线上宣讲,开设线下咨询服务专窗,开通电话咨询专线,融合各类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春风行动”活动内容以及普陀区新一轮就业促进政策和服务,使群众和用人单位及时了解就业扶持政策主要内容。

三是服务备岗。开展人社局长“访企稳岗”活动,走访了解重点企业需求,并结合外来务工及困难人员送温暖活动,慰问留沪过年的务工人员及对口协作地区云南籍在沪务工人员。

四是直播带岗。开设线上招聘专区,打造人社局长“直播带岗”品牌,面向区内重点用工单位,通过“乐业普陀”、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五是指导护岗。区人社部门及各街镇开设线上线下职业指导“一对一”服务专场,帮助就业服务对象理清就业思路,提升求职成功率。

六是在线供岗。通过“乐业普陀”微信平台及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不间断地开展2023年普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线上招聘会,并发动各街镇积极参与、组织,持续扩大招聘活动覆盖面。

七是社区送岗。联动十个街道镇,深化“乐业集市”就业公共服务项目。根据优化疫情防控要求,密集开展线下专场招聘面试活动,配送各项针对社区居民的就业服务,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打造“乐业社区”。

八是协作拓岗。提前对接云南对口地区人社部门,开展劳务协作工作对接,了解用工需求,排摸匹配相应岗位,加强稳岗服务对接,深化“点对点”用工服务机制。

九是技能强岗。推出“乐技过大年”系列活动,以接地气的服务、聚人气的载体、扬正气的内容、为“留沪过年”的劳动者送上提技能、享生活、乐过年的饕餮大餐。举办普陀区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展示活动暨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鼓励技能人才积极发挥示范引领效应,激励和带动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十是维权保岗。继续扎实开展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落实“定期会商、应急处置、关口前移”三项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

月月有活动,周周有专场

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将会持续助力

期待大家的参与!

有任何就业问题请在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拨打66690560转5935分机向我中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