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生涯”万里“星对话”丨今天的我们,如何吃得安全?

2022-09-27 16∶09 来源: 万里街道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9月23日上午,万里新联会“七彩生涯”万里“星对话”成功举办,万里新联会会长崔瑶为社区十多位统战人士做了主题为“今天的我们,如何吃得安全?”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详实丰富,可操作性强,听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0927_160803_464.jpg

崔会长细致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食品卫生问题,从如何科学选购、贮存食材;烧煮的准备细节;如何判断餐厅的卫生状况到点外卖时如何判断外卖店卫生状况是否可信,内容精准全面,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中买洗烧、外出就餐及点外卖时要注意的所有卫生细节。参与聆听的万里侨联、万里少数民族联分会的老师们都安静地听讲,不舍得错过每一处细节提示。他们均表示这场讲座生动有趣、把经常会犯的一些小错误也都做了提示,对日常生活的帮助非常大。

0927_160818_241.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增长日常知识提供帮助,同时也促进了统战各分会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今后的大统战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