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小朋友们,快来红领巾“15分钟幸福圈”的专属农场寻找你的那份夏日快乐吧!

2022-07-28 15∶07 来源: 万里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

暑期活动火热来袭

进入三伏天后,气温趋升,炙热难耐,人们都不敢出门,生怕中暑。那在这炎炎夏日,所有蔬果植物都能够长好吗?现在在菜地里你能看到哪些蔬果呢?蔬果种植过程中都需要注意些什么,该如何打理呢?

想要了解蔬果种植技能的小朋友们快来万里红领巾“15分钟幸福圈”的专属农场看看吧,我们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家科普蔬果种植小知识,园艺师罗老师也将为大家现场演示种植的过程。

活动内容介绍:

1、科普植物生长相关的五大要素,掌握蔬菜种植的基本技能;

2、介绍红薯生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打理方法,认识红薯植株的可食用部位;

3、介绍玉米各地域的有趣名称,玉米品种类别,玉米在种植打理维护中要注意的事项;

4、专属菜地认养:面向前期已参与认养招募的小朋友。

相信这个夏天,每个小朋友的辛勤付出,都能在丰收的季节里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0728_155319_216.jpg

0728_155320_846.jpg

0728_155321_648.jpg

0728_155322_189.jpg

活动时间:7月30日上午9:30(周六)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直播平台:微信视频号搜索“植男小罗”

0728_155428_317.png

授课老师:园艺师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