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丨人民城市,战“疫”有我,看文明单位显担当!

2022-07-26 15∶07 来源: 万里街道

疫情发生以来,万里辖区内各级文明单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在前、做表率、勇担当。并结合自身所长,广泛宣传和动员、凝聚和组织群众,用奉献和担当守护“万家灯火”。

“疫”战到底,万杰担当

上海万杰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万里辖区共建单位,从事建筑物清洗保洁服务十多年来,公司荣获上海品牌、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各类市、区级荣誉。从四月初开始,万杰担当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的保洁工作,在这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四叶草”方舱任务中,万杰组建了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专业团队,他们众志成城、连续奋战、齐心战疫,以忘我付出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表现赢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第六分院、第三分院的肯定以及上海久事集团的认可和点赞。军方援沪医疗队后勤部、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感控组及医护代专程向万杰颁发了感谢信和锦旗。

0726_145916_718.jpg

0726_145916_746.jpg

0726_145916_578.jpg

0726_145917_289.jpg

病毒无情,精隆有情

上海精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万里商会会长企业,同时也是普陀区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精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和动员公司党员和群众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努力,共抗疫,同坚守,共奋斗。3月15日以来,精隆公司累计共投入志愿者服务200余人次。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扛起疫情防控大旗,众志成城的“精隆人”不顾感染风险,奔赴志愿者岗位,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封控期间,为了完成多个援建方舱的任务,工程部的多个班组夜以继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赶工期;为保障居家办公的员工正常生活,公司心系员工封控期间的“菜篮子”,各部门及保障人员调动有限的资源,挨家挨户给大家送物资。他们的顽强坚守,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的勇毅前行,为守护上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0726_145958_493.jpg

0726_145958_508.jpg

0726_145958_613.jpg

0726_145958_436.jpg

笃行不怠,担当作为

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单位”内涵

率先垂范、迅速行动

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