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里丨安全教育进社区,牢筑万里“防火墙”

2022-06-30 15∶06 来源: 万里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提升居民区防灾、减灾的能力,营造和谐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万里街道社区平安办、城运中心协同专业律师到新村路2080弄晶品苑小区,就小区外墙面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工作指导。通过前期排查,小区2号楼和5号楼外墙保温层开裂空鼓现象严重,存在高坠风险。

0630_151113_129.png

社区平安办开具整改意见书,并指导小区业委会和物业按照“排险、鉴修”两步走进行整改,急事急办先排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城运中心提出居委会、物业、业委会三方须同心协力,对所有业主做好相关责任宣传工作,制定维修、更新方案,经三方统一意见后,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做好实体鉴定工作,进而开展下一步维修。

0630_151132_309.png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安全宣传进社区

防护意识入人心

让我们共同携手

营造安全社区

守护平安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