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丨“白天+夜间”防疫不停歇,严守“五小”行业防线

2022-06-30 15∶06 来源: 万里街道

6月22日-24日,万里街道应急专班服务行业网点管理组对辖区“五小”行业和便利店开展为期三天“白天+夜间”的防疫工作集中检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任罗艳、副主任张嘉钧带队,街道营商环境办、万里派出所、万里综合行政执法队、万里市场监管所、城运中心专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对102家店铺点位开展全覆盖集中整治,对23家店铺的60余个问题,涉及员工每日核酸、一米线设置、消杀记录缺失、防疫应急方案不全等内容现场督促整改,并对重点行业(足浴和沐浴)组织回头看,确保相关问题及时解决。

0630_150918_175.png

0630_150920_252.png

罗艳主任对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及时督促整改;二是防疫工作常抓不懈,做好第二轮回头看工作;三是扩大检查工作范围,对金融网点、中介公司、物流站点等生产性服务行业开展新一轮防疫检查,确保万里无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