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万里复工复产复学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项征集的公告

2022-06-29 13∶06 来源: 万里街道

0629_134030_534.png

为了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现就“我为万里复工复产复学献一计”开展专项征集活动,真诚希望万里辖区内所有热心市民提出您的建议。

一、征集内容

欢迎市民朋友围绕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一)关于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困难方面;

(二)关于初三、高二、高三复学注意事项方面;

(三)其他与疫情期间共克时艰的相关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三、征集渠道

1.您可以登录随申办APP,通过“人民建议征集”专栏里的“征集令”版块,在“我为万里复工复产复学一计”下提出建议。

2.您可以登录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网站、上海普陀APP和上海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在“人民建议征集”版块下提出建议。

3.您可以写信至万里街道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真金路51号,邮编:200065)。

4.您可前往万里颐华片区或真金路51号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站,以及就近的人民建议征集邮筒,向我们提出建议。

四、征集应用

对您提出的建议,万里街道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研究,积极推动建议的政策措施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