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千万记得保护好,疫苗接种倡议书请查收!

2022-06-29 13∶06 来源: 万里街道

0629_133234_559.png

尊敬的老年朋友及家属们:

您好!如果您或您家中有60岁以上老年人因各种原因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请您耐心、仔细读完这封倡议书。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呈高水平流行态势, 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多国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发生多点散发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60岁及以上老年人基础疾病较多,是新冠肺炎感染高危人群,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率和死亡率远高于年轻人。研究数据显示,老年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可以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甚至死亡的风险。慢性病患者并非接种禁忌人群,只要药物控制良好、健康状况稳定的,可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疫情防控而言是责任和屏障。国家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鼓励老年人尽早接种新冠疫苗。我们倡议老年朋友们积极响应国家接种号召,就近到以下接种点接种:

地址:万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泉路115号)计免门诊

时间:周一至周六

下午14:00-16:30(现场留观30分钟)

地址:家乐福广场

时间:

周六下午15:00-17:00(现场留观30分钟)

周日上午8:30-10:30(现场留观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