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征集令丨“二十五载桃源梦 匠心铸就万里城”专题摄影征集活动等你来~

2022-06-23 15∶06 来源: 万里街道

这里有你儿时的脚步蹒跚

这里有我年少的步履匆匆

这里有他晚年的闲庭信步

这里是万里

这里有爱国教育的红色记忆

这里有忠信笃敬的代代相传

这里有踔厉奋发的勇毅前行

这里是万里

回首过往,农田阡陌变新城

展望未来,更期万里多芳华

0623_150642_139.png

0623_150642_976.png

0623_150642_390.png

0623_150643_774.png

为记录万里城25年斗转星移、万里人25载砥砺奋进,充分反映万里人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和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万里街道拟开展“二十五载桃源梦 匠心铸就万里城”专题摄影征集活动。

小万在这里向大家发出摄影征集令!

征集内容

1、万里人珍藏的老物件的照片;

2、展现万里社区的风貌,记录万里人的宜居生活的场景;

3、具有代表性的新物品、新照片;

4、其他能够反映万里城25年发展变化的照片、影像资料。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

征集要求

1、作品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建议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可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2、作品可以是数码照片或、纸质照片。已冲印的相片可以高分辨率扫描成电子文档投稿,数码照片应画面清晰,按原始大小投稿,请勿压缩,全景或高清航拍图片要求不低于8 MB,普通图片要求不低于2 MB,文件类型为JPG。

投稿方式

1、参赛者将作品电子文件发送至专用投稿邮箱:chenyuqi@sqcbmedia.com,或转存至百度网盘,将下载链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2、将作品名称按照:“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的方式投稿,照片、资料需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或需要特殊说明的情况,说明附言应不少于50字。

版权说明

1、凡入选作品,主办单位可用于出版、展评、网络传播及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2、所有投稿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一切法律纠纷由报送者承担。

3、参赛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本次活动不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