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万里丨总投资超190亿元!万里这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2-01-11 12∶01 来源: 万里街道

1月10日上午,普陀区2022年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其中最受万里人瞩目的当属“万里社区X103-01地块项目”。

0111_124958_707.jpg

本项目地块位于上海西站北侧。东至真金路,南至交通路,西至真南路,北至富平路。商住办地块,总计容32.3万㎡,其中住宅9.5万㎡,商业10万㎡,办公12.8万㎡;住宅配建5%保障房。预计总投资1,930,000万元。将居住、商业、休闲集合于一体,为城市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宜居社区,通过与城市换乘系统的多层联通为场地赋能,使社区与城市更加融合,形成集居住、工作、休闲于一体的区域核心。

0111_125025_748.png

2021年底,经市政府同意,对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张江高新区”)范围进行调整,普陀园进行了新一轮总体规划核定面积和四至边界,上述地块也在其中。

2022年新的征程号角已经吹响,重点工程开工、民生项目推进、公共服务升级、基础设施更新……万里人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以“万里犹比邻、万事皆靠谱”为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勇毅坚守、奋斗奉献,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