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里丨严格落实安全举措,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万里街道部署冬季安全应急工作

2021-12-23 10∶12 来源: 万里街道

1223_101357_490.jpg

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安全风险明显增大,安全生产生活不利因素增加,进入事故灾害易发多发期。为最大限度防范风险,保障安全生产生活,12月22日,万里街道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夯实安全意识,谋定防范举措,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1223_101436_438.jpg

会议传达了区冬季防火和冰雪霜冻天气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安全应急工作。

1223_101533_136.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冬季火灾及冰雪霜冻等自然灾害防范,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一刻也不能放松;二要扎实开展重点地区安全隐患排查及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的走访关爱和安全提示,做好防范极端低温天气准备;三要加强信息即时报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流转流程,确保一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上报。

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办(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