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抓好收官,全面谋划良好开局!万里街道传达落实十一届区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1-12-21 13∶12 来源: 万里街道

1221_133505_558.jpg

1221_133559_24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区委二次会议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5次会议就各项重点工作所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奋力冲刺、真抓实干的氛围,圆满完成年末各项收尾工作,12月20日上午,万里街道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两个会议精神,并结合万里工作实际,找出差距、不足,指出努力方向,力求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

1221_133918_431.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围绕9个方面、3个要求、4个强化及区2021年完成的5件大事等要点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并要求各位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姜冬冬书记传达的中央、市重要会议以及区委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万里工作,以新思路引领发展新举措,以重落实夯实发展新成效,在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的同时,早谋划、早部署、早起步,奋力实现2022年工作“开门红”。

1221_133938_362.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5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元旦、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同时对疫苗接种工作作部署。罗艳强调一是要从严从紧抓好社区防控工作,严格把好社区入口关,严格居家隔离管控,确保全过程预防管理,落实联络居民区机制,提醒坚持“三件套”常态化防疫措施;二是落实隔离点托管,突出抓好房源、物资储备,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落实《万里街道疫情防控封楼工作预案》,整合队伍力量,加强培训演练,加强应急处置的联动性、专业性、战斗力;三是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加强组织、发动,合理设置接种点,确保“愿种尽种,应接尽接”。

会议同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强调:要抓细抓实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提前进入创城迎检状态,深化常态长效管理,做实做细动态巡查整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的奋斗姿态和严阵以待的实战状态迎接文明创建“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