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广发银行上海分行 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2021-12-17 09∶12 来源: 万里街道

1217_092916_860.png

为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全会精神,践行“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靠谱合作,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12月15日,万里街道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广发银行普陀支行相关领导,万里街道商会班子成员代表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万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嘉钧主持。

1217_092938_233.png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 致辞

翁行长简要介绍了广发银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投资+保险+银行”的综合金融发展路径,并表示,本次的签约会是一次再凝聚、再创新、再出发的重要会议。未来,分行将在实现“三新愿景”的征程上,深入践行“专业、担当、创新、融合”核心精神,加强与普陀区委区政府和万里街道的深入合作,与普陀携手前行、善作善成,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217_093003_478.png

广发银行普陀支行行长朱震、万里街道商会会长郑则祥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1217_093025_248.png

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傅芸蓓签订《金融服务业务合作备忘录》

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为指引,依托“万有引力‘靠谱’区域化党建大联盟”平台,以《合作备忘录》形式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零距离携手”开展全方位战略协作,共画万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

以《银企合作协议》为契机,万里街道商会在“法治服务”和“理想信念”双示范的工作基础上,携手广发银行普陀区域中心支行共同打造金融服务特色品牌,加强商会服务企业能级,提升“上海市四好商会”的含金量。

1217_093105_631.png

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共同为“人靠谱才无忧培训基地”揭牌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万有引力‘靠谱’区域化党建大联盟”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协同共建共享,参与建言献策,为探索落实普陀区“人靠谱,才无忧”的人才工作理念做出了积极贡献。“人靠谱才无忧培训基地”的成立,必将为进一步拓展人才培训的广度深度,为企业全方位引进、培训、留住、用好优秀管理人才提供助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新高地,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217_093127_762.png

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

魏部长表示,此次共建签约是落实“最佳合伙人”、“最暖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助力万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政会银企”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成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助力提升万里商会服务能力,发挥好平台作用,促进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深入交流、增进互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积极发挥万里街道党建联盟的桥梁作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企业所需,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参与地方经济的能力;大力探索培训基地人才服务机制,能够在拓展人才培训的广度和深度方面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使普陀区在各界的帮助下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人才引领发展的示范地和人才服务供给的最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