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皆靠谱丨建设对标一流,服务绝对“靠谱”,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敬请期待~

2021-11-19 16∶11 来源: 万里街道

11月17日上午,万里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务服务和民生保障能力”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万里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办(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1119_164911_527.jpg

实地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营商会客厅、“一网通办”普陀旗舰店、普陀政务直播间、“老法师”在线客服、靠普办主题服务、“一网通办”自助服务区、“随申码”体验服务区等各类展示、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带来不少启示。

目前,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址即将启用,为对标对表一流标准、为老百姓提供最“靠谱”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综治中心、受理中心、城运中心分管领导及负责人结合中心迁址筹备、未来工作设想等做专题交流。

党工委书记韦浩强调,要围绕区党代会的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发扬“人靠谱,事办妥”的昂扬精神,同心同德、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这口热气腾腾的“大火锅”添料。要坚持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对标一流、提升能级、奋起直追,在比学赶超中力争上游,做到“以四到四办换四心”。要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大胆想、大胆干、大胆试、大胆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1119_165013_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