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巩卫再动员,再检查

2021-11-19 16∶11 来源: 万里街道

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推进,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城巩卫成果,万里市场监管所再次行动、再次动员、再次检查,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向文明万里街道大步迈进。

一、再动员,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为进一步落实餐饮单位、食品销售单位主体责任,发挥企业主观能动性,万里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内创城点位的35家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创城巩卫再动员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根据创城和巩卫工作要求,万里市场监管所从许可证照公示、从业人员健康、三防措施、加工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参会食品经营单位一一对照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会后,食品经营单位还签订了创城巩卫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做到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禁烟标识、文明用餐、“三防”措施、从业人员“三白”要求。

1119_164212_654.png

二、再检查,巩固创城巩卫成果

为巩固创城已经取得的成果,万里市场监管所坚持从严监管,定期巡查,查漏补缺:对于临期的健康证提示食品经营单位提前更新;对于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督促定期打扫,尤其是角落;对于禁烟标识要求及时更换新的规范标识;对于文明用餐标识要求及时更换掉残破的桌贴和台卡;对于“三白”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帽子以及穿着工作服等。

“创城巩卫工作是持久战,美丽万里不仅是当下的目标,也是未来我们的愿景,维护食品安全,保障市民用餐安全,我们永不放松”万里市场监管所由衷表示。

1119_164236_2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