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党建联盟更“靠谱”,万里街道这样做~

2021-11-16 17∶11 来源: 万里街道

为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靠谱”党建引领品牌的工作要求,11月15日上午,万里街道召开“靠谱”党建联盟专题研究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党工委副书记林流芳及相关科办、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打造“靠谱”党建联盟的运行模式、准入标准、成员结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如何以街道党工委为中心,整合区域内各类资源力量”“如何更好、更优实现基层党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的系统建设”和“如何通过联盟的建立掀起各行各业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热潮”等主题发表意见建议。

 

专题研究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区委、街道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把握好“靠谱”党建联盟建设的内涵,建立健全组织架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同各类主体的联系,形成推动发展的倍增效应。在创新活动方式上下功夫,开展内容多样、富有意义的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城区发展活力。

1119_163254_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