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联动 ︱ 冬日红色阵地行 党团携手画初心

2021-11-12 12∶11 来源: 万里街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史铸魂,坚定理想信念,11月11日上午,万里街道团工委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万里国学馆共同举办了“冬日红色阵地行 党团携手画初心”主题活动,机关及“两新”企业近30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参与活动。

1112_124855_182.jpg

 

手绘帆布包

专业美术老师教授大家用画笔在帆布包上绘画,体验绘画艺术的魅力,可爱的大熊猫、生动的双鱼图都极富中国特色,配上一句句初心语录,小小帆布包承载了青年人的理想与对美的追求。

1112_124618_271.jpg

 

劳模话初心

全国劳模老党员何颖同志与青年人一同作画、亲切合影、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并送上祝福,祝愿青年党员与团员们认真工作、无畏艰难,开垦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推波助澜。

1112_124736_564.jpg

重温红色情

手绘帆布包结束后,青年党员与团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张铃微型党史馆。一段段珍贵的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为现场的党员与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1112_124829_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