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这的居民专门做了面锦旗是要送给谁?

2021-10-08 15∶10 来源: 万里街道

“以此表示我们小区居民的感谢,谢谢。”日前,香泉居民区书记姚锦梁来到上海晋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送上印有“学党史践初心为人民服务,做实事解民忧显企业担当”字样的锦旗。

真华路36弄建成于2003年,小区内电梯已使用18年,随着房龄的增长,部分电梯出现桥箱底板腐蚀、电源老化、部分电梯钢丝绳生锈等问题。今年5月底,上海晋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后简称晋宇公司)积极对接香泉居民区前期检测有问题的六台电梯,对问题电梯进行更换和维修。在7月修缮完毕,解决小区电梯的安全隐患。

“我们小区的电梯时间长了,中间也没有怎么好好保养维修过,以前地面坑坑洼洼,很斑驳,我们进进出出看到也蛮担心安全的。现在更换了底板,看到有人跑上跑下对看不到的地方进行维修,心里更踏实了。”看到楼道内电梯的变化,小区居民张阿姨感受颇深。

提起晋宇公司,居民们并不陌生,“之前来帮忙大扫除的是他们。”“节日来慰问的也是他们。”“我们很熟的”。作为万里街道的企业经营者,也是万里街道商会班子成员,在此之前,晋宇公司的志愿者们为万里孤寡老人和失独家庭进行“爱心大扫除”家政清洁服务。逢年过节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对老人们进行走访慰问。除此之外,晋宇公司在内部发布应接尽接的倡议书,积极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提起这些事迹,“责无旁贷”上海晋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翟杰脱口而出。

上海晋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落地万里。“我们感受到万里街道从方方面面,对我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关心,让我们在这里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就也想为这里做点贡献,我们跟香泉小区结对共建,想要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翟杰笑着说,“我们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意味着收获更好的经营环境和更多的资源支持,这也是长远‘投资’。”小企业也可以有大作为,我们将不遗余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1008_150323_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