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工程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基层党务实践培训篇)

2021-09-30 12∶09 来源: 万里街道

聚焦基层党务工作者及居民区二级支部书记履职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能力素质,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9月29日,2021年万里街道“班长工程”轮训班开展了第三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设2个会场,聚焦主责主业强业务开展了4场基层党务实践培训课程,促使基层党务工作者及居民区二级支部书记学习好、掌握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规范流程和操作方法,增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万里街道基层宣传队伍写作能力,邀请了《新民晚报》记者江跃中为基层信息员、党务在工作者作《新闻撰写与舆情应对》专题辅导,江老师列举了大量的案例,通过有实操性,有深度、有理论、有可实践性的讲授为信息员们上了一堂精彩培训课。作者作《新闻撰写与舆情应对》专题辅导,江老师列举了大量的案例,通过有实操性,有深度、有理论、有可实践性的讲授为信息员们上了一堂精彩培训课。

0930_120716_462.png0930_120816_84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