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质量月 关乎你我他

2021-09-24 16∶09 来源: 万里街道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在2021年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万里街道围绕“助力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线上+线下”联动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9月15日上午,万里街道营商环境办会同万里市场监管所在福水市场联合开展“质量月”质量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了如何选购保健食品,快速检测蔬菜农残药的操作流程,以及中国能效标识的认识等常见生活计量小知识,提醒广大居民警惕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提高质量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1.png

9月17日中午,万里街道营商环境办在沪西德必易园开展2021年万里街道质量月暨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向园区企业宣传了生活计量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还宣传了红色统计历史、统计的时代发展和创新等内容,提升园区企业的质量安全和统计法治意识。

图片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