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委会︱手作月饼迎中秋 楼宇社区心连心

2021-09-20 15∶09 来源: 万里街道

八月十五,中秋月圆

仰头望明月,寄情千里光

无论身在何时、何地,

中秋团圆情亘古不变。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象征团圆美满的重要节日,为了促进楼宇内企业白领感情融合,为楼宇与社区搭建爱心的桥梁。9月18日下午,大华虎城商务中心楼委会在楼宇党群服务站内举办了“手作月饼迎中秋 楼宇社区心连心”中秋节主题活动,浓浓的节日氛围,让楼宇内的企业职工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体验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

0924_152143_564.jpg

“天边月,手中饼”,近20位企业白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做月饼,将自己的爱心融入馅料。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挑选出制作最精美的月饼,用礼盒包装送至社区困难党员家中并送上中秋节的美好祝福。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浓浓的情谊与满满的祝福,不仅让楼宇内充满温情,也把企业白领的爱心带进社区。

0924_152239_458.jpg

下一步,万里街道将继续坚持以党群“聚心”,以服务“聚力”,依托大华虎城商务中心楼委会持续推出系列活动,将党建工作扎根到楼宇企业服务、融入到企业发展和员工工作、生活中,助力楼宇企业蓬勃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