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万里丨万里街道下半年工作将如何开展?速来围观这个会议

2021-07-23 14∶07 来源: 万里街道

7月22日下午,万里街道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及区委区政府季度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主持会议,相关分管领导、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就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提升城区软实力,彰显“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普陀干事创业精神,围绕打造“品质、友好、智慧、活力”万里,交流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考与措施、方法。

0726_143446_564.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指出:

一是要高点规划,“软”“硬”统筹建设万里“新高度”;

二是要全力奋进,推动经济发展“加速度”;

三是要智慧便捷,提升“两张网”服务“精准度”;

四是要精细精准,强化城区管理“显示度”;

五是要提标扩容,做优公共服务“显温度”;

六是要守牢底线,提高社区安全“满意度”;

七是要多元挖潜,激活社区治理“参与度”。

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强调:

一是要发挥万里硬件优势,及时凝练万里人特有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精神脉络,诠释好“爱尚万里”内涵,全面提升万里发展软实力;

二是要统筹兼顾,中心居中,继续保持非一般的干劲、非一般的闯劲、非一般的韧劲,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抓好下半年工作,在“开局漂亮”基础上奋力实现“全年精彩”。

0726_143510_617.jpg

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各科室、中心及万里派出所、市场所、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