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尽早完成全程接种,全力构建免疫屏障

2021-07-22 14∶07 来源: 万里街道

21日13时,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经复核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

纵观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万里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仍在有序推进中。没有接种的市民抓紧啦,没有完成全程接种的市民首针21天后也要抓紧哦!

区领导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7月21日下午,区领导孙萍、王珏赴万里街道调研疫苗接种工作,走访了新开设的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同志和医护人员,区卫健委、万里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0723_142502_662.jpg

座谈会上,区领导听取了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关于7-8月疫苗接种任务工作方案汇报,分别从工作目标、点位布局、职责分工、指标划分、工作要求及下一步打算展开。

0723_142523_499.jpg

区领导肯定万里街道在上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层层传导压力,穷尽办法、动足脑筋,深挖存量目标,狠抓全程接种率;二是要精准对接人群,按年龄、职业、态度等进行分类,从易到难进行宣传发动;三是要上下协同配合,街道领导班子带头、社卫中心医生配合,上门做好宣传发动。全力以赴冲刺任务目标,力争提前完成。

专题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压实责任

7月21日下午,万里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街道各科办、中心、万里派出所、市场所负责人以及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通报传达了区有关会议精神和区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并对街道疫苗接种工作作出部署:

0723_142835_270.jpg0723_142732_312.jpg

一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着力克服厌战心态,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

二是聚焦宣传发动,整合各方资源,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努力完成接种任务;

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以督促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提工作要求,韦书记强调街道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共同努力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

建立全民免疫,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