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笔绘献祖国 一场艺术与亲子的美丽碰撞

2021-07-12 15∶07 来源: 万里街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建党百年之际,7月11日下午,万里街道与万里商会理事企业上海锐达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童心笔绘献祖国”企业家亲子沙龙活动,企业家和企业骨干带领孩子们一起参与绘画制作,共同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万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莉,街道商会会长郑则祥,街道商会副会长、轮值会长郭志洪,街道商会理事王斌参加了本次活动。

喜欢画画是孩子的天性。绘画,是孩子们心灵的窗口。看看童画璐璐老师就美育理念进行了分享,让孩子们多去感受自然和新事物,希望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的创作力和想象力。

构图、描图、上色……在活动中,小朋友们都聚精会神地创作着一幅幅建党百年华诞的主题画作。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一幅幅绘画作品顺利出炉。每个孩子都用自己不同的视角和创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传达了对党的祝福。家长们也是兴致勃勃,拿着画笔一起投入到绘画当中。另外,通过彩色DIY转印机,大家还将绘画作品转印到了T恤和帆布包上,体验了一把手工DIY制作的乐趣。最后,活动还为孩子们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以亲子互动的形式让父母与孩子们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休闲的周末时光,也引导孩子们在绘画创作中发挥创作力和想象力,传承红色精神,让梦想扬帆起航!

0716_143817_20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