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里丨平安万里 与你同行——万里街道“除隐患 铸平安”五防工作专项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21-07-02 16∶07 来源: 万里街道

7月2日上午,“平安万里 与你同行”——万里街道“除隐患 铸平安”五防工作专项宣传活动在街道文化中心举行,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尹天雨出席,各居民区治保干部、社区居民、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0705_160857_534.png

活动通过万里派出所张警官讲“五防”、反诈骗小品“我中奖了”、锁芯升级讲座、居民区消防安全讲座等环节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了“五防”工作,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非法集资、防个人极端方面的知识。

0705_160925_472.png

活动中,社区平安志愿者代表获颁“万里街道优秀平安志愿者”证书,以感谢他们长久以来的坚守与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巡查值守工作,确保社区的平安祥和。

0705_161019_58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