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支部,过组织生活,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1-06-15 17∶06 来源: 万里街道

6月8日上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佩卿赴万里街道凯旋华庭居民区,与社区党员共同过组织生活。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韦浩陪同。

0617_164908_627.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万里街道凯旋华庭居民区书记就疫苗接种情况和近期创城工作与在座党员进行汇报交流。社区党员结合自己在接种疫苗工作中担负的任务、岗位等实际,主动亮个人思想、明努力方向,强党员担当,积极带动周边群众参与疫苗登记接种。在创城工作中,在小区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自治共治贡献力量。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和小区党总支的领导下,小区建设得越来越好,居民也看到小区实实在在的变化。希望继续增强党建引领下的“三驾马车”合力,让物业更好地服务于小区居民,打造更有品质的万里社区。

张佩卿主任表示,当前处于特殊时期,每一名党员在带头接种疫苗的同时,还要广泛宣传、引领带动身边群众参与,再动员,再部署,大力形成“党员带头、应种尽种”的良好氛围。在创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创建,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巩固再提高。

随后,张佩卿主任前往居民区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困难党员坚持康复运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