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暖人心

2021-06-11 09∶06 来源: 万里街道

6月8日上午,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赴万里街道中环家园居民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韦浩,办事处副主任张晓峰陪同。

魏静部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主题,结合普陀区的重大历史变革,为中环家园居民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史料案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讲解,让在场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动荡中一步步登上历史舞台并且领导革命走向胜利的不易。

她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在座党员们就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议事厅、创城巩卫、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和小区党总支的领导下,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在小区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设“品质、友好、智慧、活力”万里,为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贡献力量。

最后,魏静部长前往居民区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

0611_084321_34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