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爱尚美好万里”2021年万里街道商会城市定向赛圆满举办

2021-06-07 15∶06 来源: 万里街道

 初夏新雨风微凉,天晴百花漫清香。6月5日上午,“喜迎建党百年 爱尚美好万里”2021年万里街道商会城市定向赛圆满举办。

 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区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区工商联副主席秦小平,区投促办副主任卢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莉,万里街道商会会长郑则祥,万里街道商会副会长、轮值会长夏梅霖,参加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领导为在万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上海市普陀区万里街道商会、上海精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久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吉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蓝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晋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7家单位颁发奖杯。

 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区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高宝宣布开赛,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鸣笛,来自万里街道商会10家会员企业的42名队员同时出发,奔赴各打卡点。

 本次定向赛全程2.5公里,设有5个打卡点位,参赛队员们通过点“百年变迁”、“红色记忆”、“为你写诗”、“薪火相传”、“党史达人”等内容,打卡完成相关任务,既在丰富有趣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又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知识的学习和了解,通过学史、知史、悟史,强化新时代商会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赛程,“精隆”队、“桂源铺”队、“吉岛”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0609_145110_44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