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初心不忘——万里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延伸点一周年啦!

2021-06-04 15∶06 来源: 万里街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2021年6月3日,万里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交暨延伸点隆重开展“一路同行,初心不忘”周年庆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时装秀、“党史”快问快答、铭记瞬间和端午节手工活动四个环节,在社区各方的参与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0609_144148_218.jpg

长者们演绎的时装走秀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赏,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中国服饰的古典之美、婉约之美、含蕴之美,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自信和魅力。

志愿者及居民们组队到延伸点室内参与套圈游戏和“党史”快问快答,赢取精美小礼品。丰富有趣的竞赛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游戏的乐趣,在娱乐的同时学习党史知识,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极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

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就老龄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了老龄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任务要求。万里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紧贴养老需求新形势,探索“党建+养老”新模式,结合“党史”教育、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贯彻在社区为老服务的方方面面,聚焦养老发展“最前沿”的热点话题,将党建融入到推动养老发展这一重要领域,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营造充满人文关怀、体现邻里温度的社区环境,让每一位生活在万里社区的老人,享受到高品质的晚年生活,托起社区老人的幸福夕阳。

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社工师及居民唱生日歌庆祝交暨延伸点运营一周年。

粽子香囊助力文化传承,感受传统文化深厚底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使端午节变得更有意义,充分展现了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周年庆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的风采,促进社区长者对为老服务延伸点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进一步营造幸福养老的生活氛围,并通过精细化、趣味化的社区为老服务,助力爱尚万里,打造“品质、友好、智慧、活力”的万里文化生活。

0609_144248_63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