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万里街道就疫苗接种工作召开居民区书记座谈会

2021-05-10 16∶05 来源: 万里街道

5月9日下午,区领导孙萍、王珏,区卫健委书记邓海巨、主任奉典旭到万里街道就疫苗接种工作召开居民区书记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办事处主任王元及相关分管领导、全体居民区书记参加。会上,区领导着重了解当前社区接种工作的基本情况,关心当前难点问题,与居民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0510_161554_622.jpg

区领导孙萍就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指出:

一是要穷尽资源,街道、居民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为民办实事的积极态度,实施广泛而精准的宣传发动,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二是要穷尽人群,要再一次全覆盖排摸社区内应接未接人员底数,全覆盖开展宣传引导,充分挖掘接种人群;

三是要穷尽办法,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更优、更好的方法策略,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而不懈努力。

王珏副区长要求:

一是要对人员底数再梳理、再排摸、再精准;

二是要整合发挥各方资源力量,竭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后,区领导孙萍、王珏等一行实地察看并指导新增的颐华疫苗接种点工作。

0510_161652_43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