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请放心购买食品

2021-05-06 16∶05 来源: 万里街道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活动已盛大开幕,万里辖区内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家乐福万里店)4月30日至6月30日共主办9个主题活动。针对购物节活动,万里市场监管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保障活动,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食品。

制定保障方案

万里市场监管所针对家乐福万里店9个不同活动主题涉及的食品,制定相应的保障内容和要求,重点抓保健食品、熟食、进口冷链食品、酒类、糖果及巧克力、儿童食品、乳制品以及节令食品粽子等,确保其销售的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安全。

督促和指导

在活动开幕前,万里市场监管所督促和指导家乐福万里店做好食品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贮存、临保食品管理、过期食品销毁记录等。

开展保障检查

4月30日开幕当日,万里市场监管所家乐福万里店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第二届环球美食季活动、家乐福春季酒节活动涉及的进口食品(包括红酒)、保健食品索证索票、追溯信息录入,进口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证、消杀凭证、核酸检测报告以及沪冷链系统录入,并现场开展了食品快速检测。

五一假日期间,由局领导带队再次对家乐福万里店开展检查,督促该店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万里市场监管所同时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购物节涉及的高风险食品开展监督抽检。

0510_160336_865.png

在接下来的购物节活动期间,万里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监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到质量安全的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