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部署指导,万里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中

2021-03-26 14∶03 来源: 万里街道

2021年3月26日上午,区领导孙萍、副区长王珏一行赴万里街道调研指导街道60岁及以上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韦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参加调研。

在万里街道接种地点——新泉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场,区领导一行查看了万里街道接种点的各项筹备情况,听取了卫健委及街道关于接种点筹备情况以及街道关于组织发动社区60岁及以上居民预约接种疫苗工作情况的介绍。

副区长王珏介绍了目前全市及我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提要求:一是要做好组织动员,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行动起来,结合本部门、本单位日常工作,多渠道、多角度进行组织动员,提高组织动员的覆盖面和有效性;二是要加强宣传科普,要利用各种媒体渠道,针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开展宣传和科普,提升公众对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消除对接种工作的种种疑虑;三是要做好现场管理和服务保障,针对预约、接种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预案,确保广大群众能够便捷预约、尽快接种。

0402_140706_696.png

区领导孙萍强调了组织动员广大居民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急迫性。她指出,疫苗接种是夺取抗击疫情胜利的关键环节、必由之路。在开展组织动员的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认识、带头接种、积极动员;针对群众的疑虑和认识误区,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科普,让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自觉接种的意愿;同时,要继续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适龄人群应种尽种。

0402_140647_94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