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事记丨爱国卫生运动不停歇,万里奏响雨中创城巩卫“进行曲”

2021-03-12 15∶03 来源: 万里街道

为切实做好创城巩卫准备工作,3月11日,万里街道集中开展周四爱国卫生大扫除,倡导全民参与,让文明之花盛开。

雨中行动 热情不减

一整天的绵绵细雨,给城市增添了一丝春泥带来的新鲜感,也给创城巩卫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无论天气如何,万里街道的“战士们”始终坚持在一线。今天上午,街道机关干部、居民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共建单位纷纷参行动起来,开展雨中行动。

联动整治 全面发力

街道15个居民区全面开展环境大扫除,重点清理了社区绿化带杂物、垃圾;小区楼道内外堆物、垃圾、非机动车;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擦洗宣传栏、宣传牌等等。确保城市道路、背街小巷干净整洁有序;全面整治社区环境卫生和不文明行为,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文明指数。

 

0319_150731_863.jpg

0319_150731_818.jpg

0319_150731_65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