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居民区党总支换届大考交出圆满答卷!

2021-03-06 09∶03 来源: 万里街道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万里街道党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选情提前研判、方案提前谋划、氛围提前营造,通过落实“四项举措”即“一环节一专题培训、一进度一张作战表、一平方公里一个督导组、一站式多方联动保障”,打通换届工作“最后一公里”,深入宣传“十个严禁”,严肃换届风气,扎实推进居民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截止3月6日16:00,万里街道15个居民区全部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居民区党总支委员77名,其中书记15名、副书记2名,为万里街道基层党组织核心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选举当天,区居村“两委”换届工作第五指导督查组组长团区委书记杨莉萍带队赴万里街道实地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0315_091125_560.png


>